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陌生人請不要餵食我的孩子,謝謝!

2015110123:04
哈妮點 (2歲10個月16天)
去公園玩,除了擔心陌生人接近小孩對小孩不軌之外

我覺得我更擔心熱情的婆婆媽媽...

哈妮媽我不喜歡陌生人碰我的小孩

摸臉摸頭髮都不在我的忍受範圍內,不要亂碰!

偏偏婆婆媽媽叔叔伯伯就是覺得可以亂摸別人的小孩

說個好可愛啊...手就過來了!

但是今天碰到更可怕的...在公園...

有位帶孫子去玩的阿媽,因為他的孫子一直霸佔其中一個遊樂器材不放

造成哈妮跟另一位小孩排隊許久,而霸王小孩一直不讓,阿媽也叫不動

驚訝於還有原地哭鬧要玩這招可以使用,哈妮在那邊看著小孩哭鬧然後排隊

那位阿媽就從包包裡拿出餅乾說不好意思不要哭,不然先吃一下餅乾

然後拿給哭鬧孩子餅乾,而我馬上說不用了我自己有帶,謝謝,那位阿媽居然...

居然邊說沒關係邊把餅乾塞到哈妮嘴巴!!!!!!!!

哈妮愣愣的說謝謝然後開始吃...而媽媽我非常非常的不開心!!!!!

當下我已經說了我有帶餅乾不用給我的孩子了,為什麼老人家你非要堅持!

我知道你是好心!但是我有拒絕的權利!!!

每個人每個家庭身上帶的菌種都不一樣,在你家不會生病的細菌在我家會生病阿!

不然哪裡來的水土不服這種說法...

我要教小孩防陌生人的食物都來不及了,那個陌生人可以不要這麼好心嗎

公園的老人家有的時候真的很可怕...客氣拒絕的話聽不懂,態度堅決也不懂

真正直接說不要!他還是聽不懂......是要怎麼樣啊...直接搶過來丟掉嗎...

後來我的做法是,把哈妮叫過來,拿走她手上陌生人塞給他而他準備要吃的餅乾

然後問她認不認識那位阿媽,不認識的人給你東西不能吃,想吃餅乾我們有準備

重複了很多次才讓哈妮繼續玩,但是我心裡咯噠好深啊...

晚上,哈尼發燒吐了...心裡知道生病不可能那麼快發病,但還是要埋怨那位阿媽

在後再一次告誡哈妮,吃了陌生人給的東西會像現在這樣生病吐吐

真是...很不開心!我也會問陌生小孩有要不要吃餅乾,但是對方媽媽說不用,那就是不用

就算小朋友要只要媽媽不同意我也不會給,畢竟每個小孩都是媽媽的心頭寶

不要讓自己有機會成為別人媽媽口中那個會讓寶寶生病的可怕陌生人...

好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