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親子日本自由行準備出發囉~倒數一天!

2014100322:55
哈妮點 (1歲9個月18天)
好緊張

第一次帶寶寶出國,本來就有些不方便了

加上哈妮點的傷口復原中,需要換藥跟保護

加上哈妮有點小感冒(應該吧)

又再加上可能從我小夜班到現在她作息亂亂的有點番

都加重了緊張感~但是仍然蓋不過興奮刺激!!!

我做了很久了功課,雖然不是盡善盡美

但是我想應該不至於出太大問題吧...

開始放假好開心,整理行李好興奮

帶了兩大包的換藥物品跟寶寶備藥

我終於要帶我親愛的寶寶出國了!!!

我許願,每年都要帶寶寶出國一次

她開心我開心,一起認識外面的世界!

更希望,真的可能的話~

家人一同親子行~朋友一同親子行~

同樣的地方,感覺一定會不一樣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