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巧虎劇團初體驗~生日快樂

2014122021:59
哈妮點 (2歲5天)
許久之前就聽聞單位內同事帶小孩子去參加巧虎劇團
票是秒殺不虧是虎神...簡直是小孩界的德華跟城武啊!!

這次終於拿到進場門票也去參加了一場



就像大人參加舞台劇一樣,總是帶個望遠鏡看起來比較厲害

商人當然也有想到~所以一起去的妹妹購買了望遠鏡給小孩~

想說太遠~有了望遠鏡還是可以看到虎虎的!!!
只是~寶寶們不會用~只是戴好玩的




這次的舞台劇...奠定了哈妮媽將來也是搶票一族的命運


這次我們的票在倒數第二排的正中間

很後面,但是因為正中間所以很不錯



對哈妮點來說,虎虎還是一樣可愛迷人

小配角們出場~哈妮點也一樣興奮

雖然遠,但是因為人物鮮明,所以哈妮點還是看得到他們

而且因為哈妮點還小,其實舞台劇的內容她似懂非懂

會跟著音樂搖擺,想要跟著唱唱跳跳,對我來說這就值得了

畢竟後排的票~~~比較便宜嘛
裡面是不能飲食的~水跟食物都不行...但是寶寶喊渴喊渴的...水還是偷偷讓他喝

中場休息時可以去外面的椅子上覓食~


不少媽媽們都帶著麵包點心在這邊補充

另外的就是去看看這次的巧虎商品

第一次參加~所以購買了娃娃組~一次買四隻好可怕~~~~

不能一隻一隻買,也沒有人願意跟你湊~大家好像都覺得一套比較好???

幸好同行的妹妹剛好喜歡不同隻,所以一人兩隻剛剛好~



哈妮點可是很喜歡這隻“第一次”見面的妙妙呢~

因為哈妮點的寶寶版只有巧虎,剩下的人物都還沒出現

但是跟著哥哥看也多少知道桃比(桃樂比)、琪琪了,這隻妙妙貓~是卡通版才有的

媽媽我則是買了劇場本子


我很喜歡只本,邊聽著紙本然後聽到~~~~就翻頁的感覺

像極了哈妮媽我小時候聽巧虎的感覺...是的沒錯~巧虎真的很老...
哈妮媽我也有一隻很破舊的巧虎

CD裡有跟劇場一模一樣的故事還有歌曲,哈妮點可以乖乖看著聽個半本

讓我覺得這樣子~比一直看著電視好~畢竟是紙本,眼睛、耳朵、手都有動到

有些後悔沒有買另外一個主題的劇場本,好像是上一次的吧...
現在~開始期待夏季的巧虎劇場囉~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