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找老皮與阿寶玩耍

2014072400:00
哈妮點 (1歲7個月9天)
回想上個炎熱的假日,哈妮爸突發奇想想去看看阿寶與老皮
唔...我想他應該根本沒有看過這部卡通吧

哈妮媽我倒是喜歡老皮喲

開車前往~咻~停車位果然要排隊

果然也是人山人海~同時間還有什麼鬼屋、科學特展、昆蟲展的

一堆人排隊~邊排隊邊跟牆壁上的老皮拍照

好不容易進去了...馬上感覺迎面撲來的~~~老皮的汗味?做成這樣也太厲害了吧

其實是因為太多人,空氣很差,大家都流汗悶著



快速跟一進門的老皮公車拍照


迅速取景


然後進來老皮公車裡面準備通往阿寶與老皮的世界囉~

今來就可以看到椅子上有很多老皮布偶(是老皮身體裡面的老皮細胞吧
哈妮媽我也好想坐上去椅子...但是...怕壞掉




裡面真的不大,哈妮媽抱著哈尼在阿寶與老皮的家~樹屋二樓
看得出來真的很熱...額頭上都油亮亮的

後方就是一些可愛角色,甜甜圈或是草莓卷之類的

另外就是火焰公主跟...泡泡糖公主(?)的家,還有那個很孤單的冰雪老人(抓一堆公主的那個)
看得出來其實哈妮媽我只發落過幾集~不太知道誰是誰

鮮艷的毒香菇(?)在樹屋的旁邊

然後另一側有個小小的屋簷



旁邊一堆人在排隊準備進去~一進去就是滿坑的金子!!

轉個彎可以看到阿寶老皮正想吃飯








坐他們的客廳休息一下~哈妮媽我好怕會壞掉啊!
看得出來我其實沒有真的坐下去嗎~~~


那隻叫做DEMO...好像很紅??哈妮媽我真的不認識

但是有對情侶一直說一定要拍它

上了二樓去吵他們睡覺




二樓旁邊的小小陰暗角落~


二樓下去就是剛剛上面介紹位置的那張親親照

下樓之後就是到其他位置照相去

哈妮爸其實很愛搞笑~只是看起來老成了一點


哈妮媽我是想搞笑但是又想要有形象...哈妮點就是渾然天成的可愛


這個好像是泡泡糖公主的家

其實我真的不太知道他是誰...有皇冠...應該就是公主無誤!

旁邊的小小物品也可以是拍照的小幫手喔~我看除了我們之外...好像沒人想跟食物合照



哈妮爸軟Q~超想跟阿寶合照~他想這個姿勢應該很久了

我們也順勢一起跟阿寶來個歡呼

最後蓋章離開~也不會再進來了拉~只是想蓋個老皮章在手上

出去之後就是紀念品店了

哈妮媽我忘了帶水進去,很害怕哈妮脫水

畢竟環境真的很悶熱,大人的我都不舒服了,更何況是小孩子

連門票價格都考量進去...整體來說只給65分

空調太差是主因,在密逼空間內悶熱沒有空調的感覺很差

然後動線規劃不好,一入口就是老皮公車,大家一定是想拍照的,所以馬上排隊塞車

一出公車接著就是樹屋人龍~準備進去拍照~每個拍照點都要等3~4組人

場地不大,一排隊就堵塞,然後繞路、撞人、抱歉...
現在吹涼涼冷氣整理照片倒是看的很開心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