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媽媽,你很矛盾!

2014072222:18
每天早上鬧鐘叫醒我時~我總是快速小心的按掉

然後看著睡在旁邊越來越大隻的哈妮點

有時候流口水、有時候吸嘴嘴、趴著、躺著、大字型、捲起來

每天都不一樣...好捨不得離開她去上班

七點必須帶著哈妮點走出家門到媽媽那邊托嬰(好大隻的嬰兒

短暫的時間~好享受她的撒嬌她的粘膩

七點半必須出門上班了~用著輕鬆的語氣kiss bye

關上大門的時候...我好想她

騎車上班的時候...忍不住想我今天又會錯過了什麼

但是同時,我也放鬆了,暫時放下了媽媽的角色

這個媽媽,有著好矛盾的心情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顧小孩,沒有自己的時間

雖然哈妮爸給我一星期兩天讓我可以撒手不管出門去
但是我捨不得也放不下

就是因為這個捨不得放不下,讓我的心越來越寂寞

看著朋友們的出遊,自己卻還是在家遲遲不赴約

朋友同事的邀約也不少,但是還是推拒了

心裡不免有怨懟...為什麼我像個宅女黃臉婆

有了牽掛,很難不掛在心上阿...矛盾之間還未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