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媽媽因寶寶而成長

2014090615:48
哈妮點 (1歲8個月21天)
跟哈妮爸結婚不久,到目前為止不過兩年

雖然本來也有結婚打算,都因為哈妮點提早了
所以應該也算是奉子成婚吧

哈妮媽我是個標準的都市小孩

怕蟲怕草怕蟑螂,更怕不方便

哈妮爸是個都市鄉下小孩

理論上不怕這些

懷孕結婚後(沒錯~順序不同)要回去鄉下婆家...

南頭杉林溪中間的老家

總是讓我很猶豫害怕

我很怕半夜上廁所跟睡覺
有很大隻的飛蟑螂跟蜘蛛

我真的很恐懼

生了哈妮點之後...因為有了她...

哈妮媽我成長了,我還是怕

但是我要保護她(其實是自以為的保護)

所以我去適應環境並且讓哈妮點安全就好



在哈妮點眼中什麼都是新鮮的

好多樹好多草皮,好多飛來飛去的昆蟲

好多種蝴蝶跟蛾,蜻蜓蜘蛛

在寶寶的眼中這鮮都好新奇好開心

我試著用不同的觀點,哈妮點的觀點去看世界

我還是會怕昆蟲,但是我會陪她一起去觀察

在我心中的不方便

其實對寶寶來說都沒有差別

我轉化成她開心我就開心

我的寶寶笑著開心得體會這個世界

我也陪她笑著看看這個新世界

一個我已經過了1/3的世界

因著哈妮點,我重新認識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