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小寶寶的感謝

2014082122:42
哈妮點 (1歲8個月6天)
又是加班天...哪裡有這麼多刀可以開...???
果然是飄飄月嗎...


下班的時候已經七點了

還記得前幾次連續加班的時候一回家

小寶寶瞥過頭不理我又用眼睛偷瞄我的場景

他在生氣我晚回家但是又好想親近我
好可愛又好難過

今天哈妮爸先接她回家了

所以我帶著便當回家的時候他開心迎接我

洗澡的時候也很順利~沒有因為害怕洗頭而哭鬧

洗完頭放她進澡盆洗完屁股
他突然說了:媽媽,謝謝...
他突然說了:媽媽,謝謝...
他突然說了:媽媽,謝謝

因為太可愛又太震驚所以說三次

然後心裡很感動,小小的寶寶會感謝我了

幫他洗澡是這樣稀鬆平常的事情,也沒有想到需要被感謝

這讓哈妮媽想到平常也是有很多事情需要感謝

再小的事情再平常的事情,其實都是需要感謝的

我親愛的哈尼點,因為你的到來我的生活變了

也謝謝你的到來,讓我感覺生命重新有了意義

謝謝你的成長,讓我也成長了有新的想法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