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哈妮點燒烤去

2014080900:40
哈妮點 (1歲7個月24天)
有了寶寶~父母們很難有機會好好吃頓飯或是吃危險食物~

燒烤、火鍋這類的危險食物我跟哈妮爸好久好久沒有吃了

今天為了板橋一間好好吃的鳳凰酥~從中和跑到新莊~差點去了桃園

最後發現GPS很落漆...又從樹林去土城~再到板橋...終於買到了小潘的鳳凰酥

是真的滿好吃的~哈妮媽我愛鹹蛋黃~好吃~哈妮點也覺得口感佳
中午沒吃得大家決定吃燒烤去~哈妮點沒意見

但是真的是折磨啊...無法拍照~

也無法烤~都是哈妮爸在烤肉張羅所有的東西

哈妮媽跟哈妮點就是負責吃跟玩

背包的東西都翻遍了~最後拿出卡片包讓他一張張把玩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的包包重的值得了

平常背包裡的廢物都拿出來玩一遍

這時候突然發現~以後出門三寶(奶嘴、水杯、尿布)要再多加一個磁鐵書

上次挑戰自己一人帶寶貝哈妮點去國父紀念館吃飯的時候~磁鐵書讓他玩了半小時呢!

帶寶寶燒烤挑戰成功...但是我絕對不想再去一次

太可怕了!花心力限制一個活力十足的寶寶只能在椅子上玩...還不能玩到桌上...太高難度了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吃了什麼~只知道~這是我第一次去吃到飽燒烤店~肚子沒有飽到吐的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