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母奶好甜>///<

2014081300:20
正在學習講話的哈妮點~

每天都有不同的外星話冒出來

他很認真地講,煞有其事地講
哈妮媽我卻幾乎完全聽不懂...

最近不知道跟誰學了“我不要!”這句威力強大的話
喝水也說我不要~然後還要堅持真的不要...明明就很渴了

然後也愛說“好甜”
洗澡水嘗一口也滿足的好甜~味增湯喝一口也開心說好甜...這小鬼的味覺...
連睡前喝奶奶~在胸部前面也要先品嘗一口,然後吐出頭頭說~好甜

真的是笑死哈妮媽我了,母奶是很甜沒錯~配上寶寶認真品嘗下結論的表情...真是太絕了!!

有機會真的好想好想照下來或錄影

可惜~這種小小的精彩瞬間~都只能在記憶裡回味

也就是因為還有這種小小的幸福,讓我繼續堅持我們的母奶之路~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