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哈妮一家遊日本~2015五月京阪神day4~鐵人28、甲子園、棒球神社、kobe plaisir神戶牛排、生田神社、廬屋甜點

2015101223:07
哈妮點 (2歲9個月27天)
神戶大概是我整個行程中最滿意的一天了
雖然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完美,但還是很喜愛這天

一樣飯店起床的早晨~直接坐車開始神戶之旅

因為有了預計要去參觀的點,所以與一般大家的行程很不一樣

沒有去那些著名的異人館

反而去了哈妮爸不知道為什麼喜歡的鐵人28...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當然也不想去查
男生喜歡什麼東西的點...我真的不懂

總歸~那個點雖然冷門,但是遛小孩也不錯噢!

只要太陽不那麼毒辣就好......



那邊...真的很冷門啊~沒什麼遊客,就一隻大大的鐵人

感覺上像是想要變成個鐵人的觀光景點街道...但是...好冷清

還可以看到很多店家裝扮三國人物的介紹~讓我跟哈妮爸發笑不已

到達景點~哈妮爸很開心的跟哈妮一起照相

看得出來太陽有多毒辣...那還只是早上十點左右而已...

後面有個公園~可以讓小孩放風~有乾淨的沙坑還有溜滑梯

感覺滿不錯的,只可惜因為太熱太曬,哈妮媽我早就曬傷不舒服

而沙坑又太熱,所以哈妮只能趁器材不太熱的時候玩

為了怕哈妮溜滑梯的時候摩擦或是我沒有注意到的高溫燙傷

我有準備的長褲給他穿,方便她玩耍也方便如果突然到冷氣房穿裙子會太冷的窘境



有溜滑梯~哈妮簡直是熱不思蜀啊...一點都沒有想離開的意思

因為太熱,被果汁半哄半騙到旁邊的商場去陪哈妮媽我逛街

原本我查到這邊有一間西松屋的...還想著我終於可以逛逛傳說中的西松屋


但是...我沒有找到???我真的沒有看到噎...而且也因為時間的限制要去吃牛排

所以放棄了繼續尋找~轉回三宮去吃kobe plaisir神戶牛排

這間在書上有介紹~同事們也去吃了覺得不錯~重點是可以網路訂位啊!
過程...非常根本就是夏慕尼(下面照片根本一整個夏慕尼...我真的沒有要幫夏打廣告...)


這是店名~真的在神戶噢~位置還滿好找的~但是中文不通喔~

破英文就可以了~~~~~這是親身體驗!



啤酒是哈妮爸單點的~其它是算set~跟夏差不多方式~






看到牛排不免要小小說一下~這...其實我根本不會分啊!!!

而且~當主廚用日文然後變成英文問你要幾分熟的時候...

我多想說~~~~seven!給我seven!!!

幸好...點點爸跟我偷聽到旁邊的人說了熟度

感到日本台灣無國界...隔壁就是台灣人無誤啊!
馬上谷歌出動~說了個Medium-Well!!!化解了一次大笑話



這不就是怕吃不飽必定出動之鐵板燒炒飯嗎~~~~~~




肉好吃~沙拉超級厲害~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總是覺得去神戶嘛~要吃個神戶牛!
(就是有種到此一遊的感覺...哈妮媽我就是那種感覺神戶只有神戶牛排的笨蛋

吃完牛排~離預定的棒球時間還早~於是跑到旁邊的生田神社去看看

剛好看到別人家寶寶...滿月?取名?之類的吧...





正中午天氣真的太熱,

我們並沒有逛完整個神社,讓我不經想到...這天氣真的不適合旅遊...

踏上網甲子園的電車~決定中途去個甜點區廬屋站

看到這個站名~讓我甜蜜了一下~想到某套漫畫

後來改編變成偶像劇~其中主角就是蘆屋瑞稀啊~~~

裡面所有的人物姓氏都是日本的各個站名...我還曾經想去那些個站勒...

然後就是~到達蘆屋...感覺是個適合慢慢逛的地方

或許是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理論上是個午休時間

所以路上行人不多,車不多,什麼都不多...店也不多...

隨便找了間店就坐了進去,吹冷氣吃甜點

結果也發現~又是個被介紹的店...想當然不便宜!
哈妮爸咬牙請我們吃了他最愛的草莓甜點....

印象中...合台幣好像400~500...有點忘記了...



貴雖貴~但是看的哈妮媽我呆愣...小哈妮興奮也就足夠了

哈妮爸應該要覺得物超所值才對!



漂亮的甜點啊~不愛吃草莓的哈妮媽隨便吃點
都進了哈妮爸跟哈妮的肚子了...這才是哈妮爸的本意吧

後來的我們才發現~他櫥窗的蛋糕...其實比較便宜~而且花樣好多

早知道應該點他幾個蛋糕~勝過這一盤啊...

吃完甜點迅速進入重頭戲棒球!!!

到達甲子園站,哈妮爸散發出種興奮感

站內電梯很可愛按鍵是棒球~只是站內好像在裝修,不然應該會更可愛

一出站馬上看到球場,虧我之前很怕會找不到位置的還一直看地圖


在台灣的時候已經先去網路上訂票付款了,所以只要在窗口換票就好

訂票也滿容易的~~~網路教學好多~真棒!

因為聽說位置很小很擠,所以哈妮也買了一個位置,免得沒有辦法抱他

在還沒開始前,先到旁邊的神社逛逛,也算是有名的棒球神社

旁邊而已,走走就到~主要也是照這顆球而已....


不免一定要買票進去看一下甲子園歷史
然後看到台灣~~~~好親切,都不用用手指就做好記號了



然後看到KANO~~~~好親切



裡面也有一些佈景可以拍照~哈妮媽不想照相,哈妮爸演很大


總歸~也滿值得進去看看的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棒球!!!

但是...我看不懂啊!!!!!!!!!!!

不過不妨礙大家一起同樂就是了




人山人海啊....然後...聽到前面說中文...感覺旁邊說中文...

仔細一聽~哎呀~不就是台灣同胞嘛!!!

真的再次感到台灣日本無國界~不過加上我們一家附近也只有8個台灣人拉

短暫相認一下~就各自當做對方是日本人了XD

晚餐吃棒球場的食物~炸雞薯條等等垃圾食物

而我本來查好附近的拉麵店...放棄~變成了在盧烏順便買的麵包

一場球從天亮打到天黑...從零分打到...還是零分!!!

哈妮爸說,這是一場投手之間的戰爭

哈妮媽說,我看不懂只會看全壘打

哈妮從開心加油吶喊到最後睡死在我身上

終於...終於!!!再延長賽的時候主場一個全壘打得到一分!!!!!

我們打了12局...都快和局了來個勝利!

哈妮爸跟前面的日本爸爸幾乎擁抱了!因為椅子擋住只剩擊掌表示興奮!

就這樣...跟著超級多人搭上超級擠電車回大阪回飯店睡覺休息...

不免稱讚一下電車,真的很厲害,為了甲子園的這個賽事

為了疏散人潮,加開了很多班次,所以大概不到十分鐘就會有新的車出現
重要的是,居然還有顧到帶小孩的民眾!!!

因為我們推嬰兒車~所以我們從另闢的一條通道直達電梯
這感覺...真的很好!所以說~神戶的這一天~感覺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