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哈妮一家遊日本~京都day1,出關入關買套票

2014100501:09
哈妮點 (1歲9個月20天)
一早在桃園婆家起床,六點的早起

哈妮點好像也知道要出門一樣開心沒有半點不悅的就起床了
快速整裝~因為8點40的飛機...我們六點就該出門了

婆婆送我們一家三口到機場叮嚀之後~就是我們旅行的開端...




我們搭乘復興GE602早上0840的飛機,順便改一下回程的寶寶餐

在星巴克吃一點點心,當媽媽之後最愛看看哺乳室跟遊戲區

一航廈的哺乳室跟遊戲區,都還好,走實用路線~但是我們沒多少時間


















有寶寶跟推車走比較快可以通關的地方~海關認真看了哈妮跟哈妮媽哈妮爸之後放行~

我一直都不懂...他認真看我的時候我應該要幹嘛...傻笑?

快速逛完免稅點選購幾樣寄存後,趕在倒數最後兩組人的時候衝上機

嬰兒車採機邊托運,到達登機門的時候才會收走,後來下機在旁邊領取,很方便

飛機上的寶寶還算安靜,因為太早起,所以上機後在排隊起飛的時候就睡著了

一面睡覺吃嘴嘴的他就比較不會有耳鳴的問題~不然前面倒是有個寶寶哭了不舒服

我們沒有坐到第一排比較寬一點的位置,所以抱著她會覺得有點擠

安全帶的話...空姐說是大人繫,然後抱緊寶寶就可以了

對飛機不熟的我一直覺得這個飛機好小,但是哈妮爸說這是中型了~

差不多飛機餐的時候...哈妮醒了~準備吃她人生中的第一次飛機餐!!!

沒有照片~去程的時候沒有訂到寶寶餐,所以跟我一起吃

軟軟的油飯跟藍莓小麵包配飲料,在快中午的時候~好吃!

看到白白雲朵的哈妮好開心~下降時看到海面上的船隻也好開心

好像下降也沒有太大的耳朵問題,他自己只有稍微揉一下耳朵而已




哈尼的乖巧還獲得旁邊叔叔的賞識~覺得我們哈妮真的很乖

因為那位叔叔不敢帶她女兒出國,就怕控制不了會爆衝大哭啊

到達機場~下飛機一直沿著“到著”走走走~

人家上小小捷運(自動行駛的接駁車)跟著上就對了!反正大家都是要入關~進入日本的~

在小小捷運上哈妮看到好多飛機好興奮~好開心!好多飛機在停機坪或是起降

日本也是有寶寶禮遇通道~比較快一點~然後海關認真看看我跟哈妮

哈尼媽我再按個指紋拍照一下~耶~踏上日本國土囉!!!

馬上開始行程~衝上二樓往關西空港站~進入傳說中的綠色窗口直上二樓

哈尼媽我一人當關衝上去辦icoca&haruka套票,哈妮跟哈妮爸在樓下喝水

之前做功課候覺得這個比較適合我們的行程,當然也有其他套票可以選

我們是直接往京都,然後有一張可以坐JR跟大阪所有地下鐵的悠游卡

很多文章都說要準備護照跟電子機票影印本,有的還說可以先上官網填寫單子

今天去了之後發現~不用不用都不用~~~~~~!!!

也不用電子機票也不用填單子,他看護照就好了~我還有特別問~中文完全通喔!

剛剛好是每個整點的16分發車~我們趕在最後一刻上車~也因為這樣所以沒有位置

只能站著~跟高鐵的自由座一樣~特別注明~只能做4、5、6三個車廂

幸好有好心的外國人讓位置給我~真的好感謝~小確幸啊!



哈妮點在我身上又睡著了...幸福寶寶~一路睡到京都~時間過了...75分鐘

下雨了...颱風來了~大概探路找到飯店~用破英文check in



哈妮爸定了個不錯的飯店,不算貴,離車站又好近,床大可以滾





小小愛哭哈妮點~因為不讓他吃餅乾兒哭~臭寶貝

放下行李!出發出發玩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