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令人無限心疼的哈妮點

2014092501:43
哈妮點 (1歲9個月10天)
真的很令人心疼...

哈妮媽我因為工作...必須上夜班了...

最近的夜班沒有人願意幫忙了

一來是忙,二來是因為大家的班都很亂很難上

昨天我晚上12點下班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寶寶怪怪的

他很想我的感覺,又很怕我是假的一直看我

捨不得睡..也可能是想回家,不習慣晚上睡阿媽家

今天我一出門上班他午睡就醒了

也許是一醒來就看不到我他不安想我...

媽媽說她一直哭...最後只好搬板凳放門口讓他等哈妮爸

哈妮爸說...哈妮點呆呆的都不動,坐在板凳上看門口

連他在門外叫她~他都沒有反應,抱著他的巾巾坐著

一直到哈妮爸按電鈴他才發現哈妮爸





看到哈妮爸跟我說的這些...我好難過

心疼我的哈妮點...小小的寶寶很想媽媽

真的好難過




 


  •   ann0106 於 2014-10-02 08:39 1F
  • 我的寶貝也是一樣
    只是沒哈妮反映大

    每個禮拜三我們回去陪她吃飯陪她玩
    準備回家時
    寶貝不會出現依依不捨
    也不會大哭
    但是連掰掰都不說
    默默打開門穿鞋子
    我想她不想說掰掰
    她想跟我們一起回家

    禮拜日送回阿嬤家
    表現就不一樣
    因為知道就是要待在阿嬤家吧
    會掰掰會親親
    然後奔向阿嬤

    禮拜五接她回新店
    也是開心ㄉ連頭都不轉
    忘記跟阿嬤親親跟掰掰
    馬上牽著媽媽ㄉ手穿鞋

    小孩有沒有這麼聰明阿
  • 版主於 2014-10-03 23:05 回覆
    這~這不是FB嗎

    我覺得小潔一定知道的拉

    小孩很聰明,很懂得察言觀色跟適應

    再大一點不知道會不會跟我小妹那時候一樣

    抱住我媽的腿哭著說想跟我們回家...
    那真的很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