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失控的媽咪之...我也想溫柔

2014081322:23
小人很番的時候,總是會將我搞瘋...

壞朋友又來報到,雖然不會很痛不舒服,但煩躁是一定有的

剛好今天是哈妮爸的運動日,所以只有我一人顧哈妮

趁著沒有下雨快速買粥回家一起吃,趁著沒下雨帶她去去走走

回程的時候去樓下妹妹家玩耍,有哈妮的小哥哥陪她玩,玩瘋了

不想回家不想洗澡,一直不要不要大哭亂踢

到家了也還是什麼都不要...我知道她累了,很累很累

洗澡也不願意洗頭,不願意我放下她,不願意泡澡等我洗澡

我好生氣...在我耳邊尖叫哭喊...好受不了

快爆炸失控的我不顧他的哭喊先放下她,然後捶牆壁,再抱起她邊哄邊洗

平常八點多洗澡睡覺的她,終於在九點多完成了程序

一切都平靜下來看著她努力吸奶,揉揉她小小的腦袋,摸到眼睛旁的淚

哈妮點眼角的淚,滴在我的心裡,懊悔開始發酵

我知道這樣會嚇到她,也知道他是累了才會這樣...我也想溫柔...

但是媽媽也有情緒也會累啊...哈妮點變身成番番的時候我也想耐著性子哄她

當然也希望在哈妮點眼中我是個溫柔好媽媽
但是真的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