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完全自製蔥油餅~

2014122322:27
哈~其實只是因為家裡買了蔥,又吃不完,結果...
學著把它用藥水的蓋子亂重...就活了...

剩下蔥白的部分~留著根插進去,幾天換一下水避免臭掉

他就慢慢長大了~好方便啊...

因為有趣~所以旁邊種了芹菜試試看~發現也行~但是長得比蔥慢好多

藥水蓋子很多~也不知道可以幹嘛~這樣利用也好玩


麵粉用中筋麵粉~熱水先燙麵團....其實講了一小串~我不過就是用麵包機揉麵團

然後最後自己再用手加入蔥跟油開始揉一下下而已~


確定的是~我的油跟蔥還有麵粉~都是真正的~沒有參到什麼

所以我很放心地給寶寶吃~就算是油膩膩的蔥油餅~這樣我也安心很多

另外的我加了香料,做了香料餅跟胡椒餅

用鍋子煎一下~真的挺不錯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