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小班生哈妮上學去~

2016083113:10
哈妮點 (3歲8個月16天)
時間真的不知不覺過得好快

哈妮居然要上小班了

擔心他會不適應我哈妮媽還為此請了假

準備享受一下傳說中的分離焦慮
沒想到...開學了...有分離焦慮的是哈妮媽我...


第一天~

興奮的哈妮進去教室,換室內鞋,放包包餐袋

然後回頭看了看爸媽就玩了起來...答應中午帶睡袋讓他自己決定要不要睡學校

中午去的時候,感覺到了哈妮有一點不安心一直抓著我

於是~哈妮媽我就開心的帶回家一起睡午覺

第二天~

還是好興奮熟門熟路的進教室換鞋放東西,開始玩

說了再見然後說今天要睡覺玩吃點心時候媽媽才會出現喔

接受良好....反倒是哈妮媽我在家坐立難安

一直找事情做....做滷肉做麵包...洗衣服打掃....

終於挨到三點衝出去...哈妮依然笑咪咪很開心

一整個晚上感覺處於興奮狀態~說個不停

第三天~

一模一樣上學去~媽媽我一樣坐立難安想跑去觀察

但是學校沒有小窗戶偷看得到,又怕看了會被發現...

目前的哈妮應該是午睡中...哈妮媽我卻睡不著在做泡菜

還有肚子的阿蛋稍微分散注意力...

小孩長大了要放手讓他去看看外面讓他面對

心裡都知道...做起來好難啊...

只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他知道媽媽都在後面隨時找得到

還是好想哈妮啊...過陣子上班之後沒空想就好了...

(請假太多天也是個困擾,不過...享受一下坐立難安的一人世界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