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母奶~永遠不夠~不要再用這種態度了!

2014110400:35
周遭親友的“關切”,真的會讓人挫敗

周圍的親朋好友,不管是不是醫療業,全部都有迷思

全部!包含醫生在內都一樣...還停留在以前

看來我們的母奶推廣只成功一半而已

幾乎所有的人都跟我說母奶只有前六個月有營養,這是錯的!

幾乎所有的人都跟我說母奶只有前六個月有抗體,這也是錯的!

然後就開始透露出你餵這麼久的母奶很奇怪各種隱藏訊息
在在都讓我馬上變臉...我修養不夠沒辦法...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鼓勵母親要餵新生兒吃母奶兩年或更長的時間

美國小兒科醫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也宣導應鼓勵母親們哺乳至少一年

其後則視母子雙方的意願,盡可能能餵多久就餵多久

到底...為什麼台灣很多人都還覺得六個月就好???餵太久不好???
迷思~迷思~迷思

只要這樣講的我馬上就反駁,我有在更新資料,我有在看文獻

母奶中所含的抗體再第二年所分泌的的乳汁中比第一年還要多

因為超過一歲的幼兒比一歲以前的幼兒,活動範圍大得多,也曝露在更多的感染源之中

母乳仍然含有必須的成份,能夠持續幫助一歲以上幼兒的免疫系統逐漸發展成熟

這些成份也有助於大腦,消化道及其他器官的發展及成熟

這就是人體,很神奇,會因應寶寶的成長自行調配適合他的母奶

我可以理解你的不支持,但是請先讓我知道為什麼

而不是用一些好像在看怪人一樣的隱藏訊息透漏餵母奶不好

我可是很開心的跟我寶寶一起享受這種親密感的!

今天聽到一個很可惜的訊息...

前同事的奶量不多,一次最多30cc,所以她餵一個月就不餵了...

很可惜...不管量多量少,都可以讓寶寶喝啊...或許不夠他一口分量~但是多少喝一點嘛...

不是母乳至上~而是有~就不要浪費~

真的沒有母奶的我也碰過~那就隨緣啊~牛奶一樣養的夏夏叫

最後附上這個母乳推廣協會的文章

裡面說明了母奶的好處還有迷思~很詳盡喔!

http://www.babysgarden.org/web.php?webid=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