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母奶~永遠不夠~!

2014071122:06
今天有個同事用著很驚訝的態度跟語氣對我說...

你夠了吧...還在餵啊?!



當下的我很難過...為什麼夠了?

而且...為什麼你覺得夠了?

寶寶還需要奶,而我還有奶

那位同事的寶寶應該也還在喝牛奶

我們兩個寶寶的差別只在於母奶與牛奶

這種態度,讓我動搖了幾秒...我是不是餵太久了???

怎麼會夠?!母奶永遠不夠!

這是我跟寶寶相處的時間,而我很珍惜跟寶寶相處的母奶時間

也很開心我還可以供給我的寶寶

也許你不認同大寶寶喝母奶,但是也不該用這種態度對待母奶媽媽

這是一種選擇,每個人有權利選擇對自己寶寶好的東西

就像是我也不會說,還在喝牛奶?!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