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可怕的蚊子 vs 超好用蚊蟲藥膏

2014110600:47
哈妮點 (1歲10個月21天)
最近上夜班,少了我在哈妮旁邊陪睡就少了人聽到蚊子嗡嗡聲...
哈妮爸睡著時是不管蚊子的~他就讓他咬
哈妮應該是會掙扎~但是也是讓牠叮~
哈妮媽我是必須一定要殺了牠我才肯再睡~我受不了嗡嗡聲


昨天半夜下班一沾床就聽到嗡嗡聲,馬上跳起來順邊觀察寶寶

結果就變成了這個樣子....睡覺時馬上幫她擦了藥膏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照片,其實已經有消一點沒那麼紅了



腳也是...一坨超腫超大的紅...可能有搽藥了~所以哈妮不太癢

只是哈妮媽看了很不舒服就是...心疼又好笑~兩隻眼睛像眼影一樣



紅紅腫腫的~其實滿好笑的,很喜感~只是...還是不要拉...

用了上次妹妹去日本買的藥膏~我後來去日本也再購入一條




真的好用~覺得很不錯,比藍色的蚊子水好多了~而且藍色蚊子水...對孩子好像不是很好~

這條藥膏...其實也不清楚是不是對孩子不好,但是它包裝上面都畫了寶寶了
我想日本人的嚴謹態度跟誠信,這是應該是寶寶可以用的

擦了一天~大概是三次~回來後一看~恩~消了很多很多剩下小紅點,真棒!!!


但是眼皮真的很難消,也難擦藥~常常會被哈妮揉眼睛揉掉,也怕她揉進眼睛


真難相信這不就是兩隻蚊子而已...小小兩隻蚊子居然可以這麼可怕...咬這麼多!!!

跟同事說了哈妮的紅豆冰臉~他們也推薦了超好用而且台灣可買到的藥膏



他們說這個是天然的,而且...

馬上被叮馬上擦,就可以馬上止癢馬上消,這麼多的馬上!!!
(這麼多馬上好像很有政治意味)
所以哈妮媽我也打算明天馬上再買一條試試看如何


期待哈尼的紅豆冰臉快速消失阿...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nn0106 於 2014-11-12 22:57 2F
  • 秀秀

    好嚴重喔

    我也有買三ㄍ小娃的蚊蟲藥膏備用耶

    試試防蚊磚

    我去年有買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