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哈妮一家遊日本~大阪day4,大阪城公園、QS mall、千房大阪燒

2014100812:48
哈妮點 (1歲9個月23天)
也是神清氣爽的一天~

今天是大阪城公園與哈妮媽我的阿卡將

大阪城公園是我在使用google map街景圖的時候發現的

我好喜歡那個公園~相較之下的大阪城我就沒什麼太大興趣

從琾筋本町站坐中央線到森j宮站,在這邊又要稱讚日本地鐵了~

問路的時候直接拿出彩色地鐵圖~然後開始用很多方式講解~真的很棒



我們快樂的到公園了~一出口上來就是公園,好開心~


哈妮媽我超級喜歡這個溜滑梯的,我就是看到這個,才決定一定要來~

不然其實我真的對大阪城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個溜滑梯~好高好高~也好好玩~但是寶寶絕對不能自己上去喔


光是樓梯就危險,溜下來也快~所以我們是抱著跟寶寶體驗~


這邊才第二層~要到第三層才開始溜滑梯喔~

有開心的溜滑梯影片~哈妮爸的~真的很快~~~

哈妮媽膽小不敢直接滑,有用腳頂旁邊顯現不出來快速~






一整圈的爬爬跟溜滑梯,很適合小孩子運動,當然~是大小孩~

哈妮要幫忙著爬,不然會掉下中間的洞

有遇見一個跟哈妮差不多大的日本寶寶,那位日本媽媽很放心地讓他的寶寶試

或許是我太怕哈妮受傷?我還是沒讓他自己玩那些圈圈



這種可愛兮兮的搖搖馬...為什麼台灣沒有~台灣沒有~~台灣沒有~~~
真的好可愛啊~而且感覺...保存很好~沒有像台灣有的會黑黑髒髒跟裂開...

因為玩耍的時間是十點多了~其實我覺得太陽很大,雖然風涼涼的,但是有點曬

我們差不多十點半快十一點就想離開了,當然~哈妮根本就是愛上了這裡,不想離開

來日本後~他都沒有溜滑梯了~而且都沒有寶寶活動,難得有個遊戲區,怎麼捨得走

可是~哈妮爸跟哈妮媽還是有行程壓力的~再加上~哈妮小姐差不多是睡覺時間了~

離開的時候,日本媽媽跟寶寶還繼續玩~然後剛剛好碰到校外教學的小學生還是幼稚園生吧
我們開始覺得熱想離開的時候...日本小孩子是繼續玩

讓我不禁想...是不是我太保護...其實好像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帽子戴著,穿薄長袖,水壺背著,繼續玩...
民情不同啊...而且~我討厭太陽~好熱好熱啊~~~~~





遇到大阪城有個表演~要買票的,而且我們可能也看不懂~放棄~倒是他的圖形很可愛


父女兩人~在談心吧,好可愛~但是哈妮臉臭,難道是被罵
這張我好喜歡~有很多故事的感覺~旁邊兩邊是小花市,可以買小盆栽~但是...我們不適合買



正中是噴水池,小哈妮很喜歡~看得入迷了呢~寶寶真的都好喜歡玩水~

後來又被一旁的鴿子吸引,這邊的鴿子不太怕人,但是也不喜歡被追拉



繼續走~發現楓葉有些紅了~

比起全部鮮艷的紅,我跟哈妮爸都比較喜歡這種漸層的淡紅



好漂亮的顏色,大自然真神奇,可惜此時的哈妮睡著了~沒有一起欣賞自然的畫作~

原先說不去大阪城的哈尼媽,趁著哈妮睡著,決定跟哈妮爸兩人散步逛逛,享受一下悠閒

雖然正中午好熱,但是遊客依然很多,還有很像進香團的一大票日本爺爺奶奶...
真的很像進香團~大家聚在一起去郊遊的感覺~世界各地都一樣吧




太陽真的好大...看到大家都張開雙手比大~我們也一定要跟~不然就落伍了
連哈妮在睡覺也要把她的腳張開~以表示有參與到~哈哈哈




要離開前~再跟這個可愛的“大”合照一張~剛剛好哈妮起床~一起入鏡~~~

然後準備來去QS mall吃午餐跟買買買囉~

我們繞過了整個大阪公園,所以不用轉車的直接做另外一條線到天王寺站~

出站之後往12號出口衝~就直接連接到QS mall了,聽起來好方便

但是其實插曲是~我們沒有直接衝到12號出口,因為哈妮媽出站了,沒辦法從站內走到靠近12號出口的位置

尋問了站務員,本來他要直接開門讓我們自行通過的,發現我們不會上上下下的,就帶領我們一路到正確的出閘口

出門在外受到很多的幫助,很謝謝大家,也真的覺得不要害怕詢問,大家都是願意幫忙的
肚子好餓,所以直奔餐廳區~好像是四樓~看到了千房大阪燒耶

那是哈尼媽本來要在道頓崛吃得,既然這邊有,當然~這邊吃~





這...真的好好吃噢~不知道怎麼介紹,菜單上有top12345,所以我們就照著人氣排行榜點囉

吃完就是阿卡將囉~血拼過程根本沒有拍照~一直東找西找得~可惜沒有換季衣服可以買
只知道哈妮媽買到...有送贈品還可以直接辦會員卡囉
最後就回去飯店囉~途中到心齋橋~終於有看到本町的那家阿卡將了

又再買了一些~下一篇再來寫這兩間的小小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