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計劃出國仔細的心不對嗎?

2014072023:16
我們一家三口計劃十月要去日本自助旅行~京版五日遊

邊爬文邊寫check list,有些可以先問的就順口問

但是卻被龜毛點點爸頻頻不耐擋回來

我還是沒有獲得我想獲得的答案

機票是請親戚幫忙訂的,很感謝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位置是不是第一排比較寬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訂寶寶餐還是兒童餐

卻被點點爸說是奧客找麻煩...

只是請他用網路問一句而已...

出去在外面會有很多的不方便很多的問題

我想先仔細一些做好功課...這可是我號稱粗心射手想細心的事情...

很難過...我仔細做功課卻好像一文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