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有感而發

2015093023:26
最近知道了同事的私事

很驚訝他會選擇我傾談

雖然射手的我平時大呼小叫愛八卦

但是真正不能說的事,我懂

今天小聊了一下,他解決了這個他人生中的難題

不甘願必須妥協地解決,沒有人可以幫忙

就連他自己,都無法幫忙,只能對生活妥協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結婚生小孩到底為了什麼

當了母親之後,你失去的跟你獲得的,無從比較

因為無法量化感情無法量化心中的開心與無力

孩子,真的是一個女人的全部了

為母則強,從我生完哈妮之後深深體會到了

在他還沒有出生的前一秒,我是個女人,我放棄了再用力一下,自然產會比較好的想法

而現在,當想起那一段,我只有深深的後悔,因為現在的我是個母親

我的同事,他選擇當一個母親,明白生活的無奈

所以他只好妥協,放棄抗爭,只求孩子可以好好健康長大

看著她說著他的心情,覺得當媽媽好沈重

沒有人逼你放棄你想要的生活,但你會自己放棄

找到平衡點,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