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迅速被收買抱走的哈妮點

2014082822:59
哈妮點 (1歲8個月13天)
帶著哈妮點去體驗成人的商務聚餐

說是商務聚餐也太嚴肅

就是同事長官們互相聚會吃飯而已

公事我插不上話就聽聽八卦

私事我話超級多但是小心翼翼



原則上我不太讓小孩吃甜食

看過資料那會讓人情緒不穩寶寶也容易過動
(題外話~剛剛又看到相關資料...我是不是也該戒糖

所以哈妮點到目前為止幾乎沒有吃過真正的糖果

他所以為的candy(她都這樣叫)是我所給的維他命c

他所以為的candy汁是我調的極淡蜂蜜水

這次聚餐當然我只讓他喝白開水,媽媽我以身作則也一樣

吃飽和足後長官開始尋桌一一打招呼

我的哈妮點秉持著開心認識新朋友的精神也是開心說嗨
這...結果被長官的柳橙果汁及蝦餅誘惑
迅速雙手張開被抱走了


哈妮媽我好失落好失落...

我知道寶寶終將會離開我,但是我私心的希望他可以多粘著我

吃飯的時候抱著她去buffet夾菜是有不方便

只要一想到這機會場景也不會再有幾次了~重跟累也就算了

哈妮點投向長官懷抱的時候我好失落

像是心中珍藏的寶貝離開了,提不起勁

偷偷觀察被抱回長官位置的哈妮點
開心的吃著蝦餅跟喝果汁,好像沒有想我

在同事的建議下自己一人去拿吃的...卻好像沒食慾了
回位置時發現我的哈妮點在找我~發現我不見了

寶貝又重新回到我心中的那種感覺好難言欲...

原來我的寶貝一直都在也一直偷看我

是我自己的心魔作祟覺得被遺棄了覺得失落
開開心心的去散步拍照~整個世界都亮了起來

哈妮點在我心中,如此重要

小小的寶寶左右著媽媽的思緒

媽媽的情緒也影響著小小寶寶
這一天我們都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