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陪寶寶玩耍的點點爸

2014071622:38
哈妮點 (1歲7個月1天)
爸爸的陪伴對寶寶來說好像真的很重要

教育專家跟書本上都說爸爸會影響寶寶的學習發展

我其實覺得這樣說有點壟斷

因為我覺得寶寶的學習發展是看環境的刺激給予

但是我發現當爸爸陪寶寶玩耍的時候

是真的與媽媽這個角色有所不同
在我好凌亂的家中...

同樣的故事書寶寶不是喜歡我與她玩耍的方式

常常翻沒一頁就轉頭玩其他的東西

卻很喜歡跟爸爸一起翻這本觸摸書





旁邊的綠色小方格

也是爸爸一個圖形一個格子慢慢陪她玩

也許是因為爸爸與媽媽不同性別或是不同成長方式

所以對待如何教導寶寶引導寶寶這方面有很大的不同

看著他們這樣玩耍心暖暖的

重要的是~我可以去做點家事了~

(但是不是整理凌亂的客廳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