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射手哈妮媽(點點媽) 小射手哈妮點(點點) 小天蠍寶寶蛋(蛋蛋) 三個人,開始新生活

挑戰十天不生氣~DAY1

2014070923:15
今天都沒有生氣呢

聲音有上揚~為了警告寶寶不要太放肆~

真的動怒道是沒有

只是天氣好熱好熱好熱...客廳沒有開的冷氣目前顯示29度

甘系巾誒@@?我狂滴汗噎

這麼熱的天氣好容易中暑,也好擔心寶寶中暑

隨便動一下就像用汗泡澡一樣可怕...

明天繼續控制生氣~身體不舒服深蹲跟拱橋先暫停~

有好心情的媽媽才有好心情的寶貝

晚上帶寶寶去買東西~開心的寶寶點一路打招呼

老板看著寶寶稱讚他有人緣笑瞇瞇的

我聽著好開心

我希望我的寶寶點可以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這好像也是媽媽對我的希望XD?)